烙鸽饼

不要轻易关注啊,宝儿!我很感谢你看我的文但是我真的不值得关注,我很懒,写的也不好。本人干啥啥不行,画大饼第一名,鸽文第一名。
奇思乱想,年更,真小学生文笔,只是为了自嗨,典型人菜瘾又大,大部分三分钟热度。

陆海衍生,凯冰同人

凯冰同人,不上升正主!!!

ooc预警!不喜勿点。

占tag致歉

小学生文笔_(:::з」∠)_



朱元冰看着屏幕上的一条条弹幕,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但是咬指甲的动作暴露了他,其实朱元冰并没有这样的习惯,但是现在的他真的不知道如何去表达自己的心情,他惭愧生气甚至是莫名的后悔,但更多的是委屈,这几种复杂的情绪交杂在一起,他不知道如何去表现


他有些想哭,原来他在灵剑山中的表现被人看到是这样的评价,原来他精心准备捋发稍的情节在观众眼中是如此的娘,原来观众这么不喜欢他的角色。


朱元冰抱膝将自己窝在沙发里,泪眼婆娑,他不能哭,没事,没事,你看弹幕里不还是有人夸你吗,你看还有这么多人支持你,朱元冰劝着自己,可是还是忍不住在意那群人的话语


朱元冰确实很在意他人的看法,他干什么是都是小心翼翼,他希望让别人看好他,每当他看到有人夸奖他会高兴好久,但要是看到别人不看好他也会反思一很长一段时间,他希望能改变自己,让别人喜欢上他


他是真心热爱这份职业,但当他诚惶诚恐的打开灵剑山换来的却是一条条卖腐,恶心。


弹幕里的话说的越来越过分,他实在是忍不住了,小声地抽泣,即使家里面没有人,他还是不敢哭得太大声。


他害怕,委屈,屏幕里的他语笑晏晏,屏幕外的他隐忍哭泣,他自己真是卑微到连哭都是小心翼翼的


沙发上的抱枕让他的泪打湿了,不知道他哭了多久,只记得平板没了电,自己也哭得头痛


朱元冰哭累了,他有些饿了,起身去厨房找点吃的,许凯还在横店拍戏,许凯的戏路广啊,还有好多戏等着他拍,不像他一个十八线小糊咖,无足轻重,可谁也没有想到相差甚远的两人竟然能走在一起,他不知道他们俩能坚持多久,是否真的能与许凯走到最后。



朱元冰摇了摇头告诉自己不要胡思乱想,过好现在就好,冰箱里只有几瓶无糖可乐和一包泡面,自己这是浑浑噩噩的过了几天了。


刚要泡上泡面电话就响了“在干什么?”对面那人的声音充满了疲惫感却还是能听出那人的欣喜


朱元冰回答道“在吃饭啊。”


许凯听到朱元冰得声音闷闷的“怎么了?感冒了吗?”


“…嗯,有点。”


“怎么这么不注意,喝药了吗?”


“没,一会儿就喝。”


“多吃点清淡的,多穿点衣服,晚上盖好被子…”许凯在手机那头喋喋不休


朱元冰头疼的很不太想说话,看了看碗中的面也顿时失去了吃的欲望,走到卧室里,在床上听着许凯的唠叨


许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唠叨了,朱元冰在心里腹诽“嗯嗯,知道了。”


许凯听出他的敷衍沉默了一会儿说道“你好好休息,我拍完戏就去找你。”


“好。”




朱元冰没有想到许凯竟然这么快的来找他,那天朱元冰出门买了点菜回来时就发现许凯这么大的人蹲在他家门口


许凯见朱元冰回来连忙过去抱住他“我想死你了。”许凯在朱元冰的耳旁小声地说着。


“我也想你。”


朱元冰开门后要将菜放进厨房可身上那人依然不肯撒手朱元冰无奈道“我去做饭,你快放手。”


“我不。”


“乖,我看你也累了吧,你先去休息饭做好了我再叫你。”朱元冰知道许凯肯定很累,试图劝着他。


许凯却十分执拗“不,我要和你一起做饭。”


朱元冰叹了一口气只好妥协“好,那吃完饭你就去休息。”


“好。”


两个人的厨艺都不怎么样但做的起码能吃,许凯与朱元冰聊着剧组的事忽然许凯问道“朱朱你怎么了,最近都不怎么说话了。”


“啊,没事啊,就,就是懒得说话。”许凯皱了眉


“吃完了吗?”许凯点点头


朱元冰起身收拾碗筷“那快去休息吧。”


“一起。”许凯又从后面抱住朱元冰


“不了,我不累。”


“不,就一起。”许凯将朱朱手中的餐具放下拉着朱朱去卧室。


许凯是真的累了,躺在床上不一会就睡了过去,朱朱看着许凯的睡颜,即使涂了厚厚的粉底也难掩黑眼圈,朱元冰看着许凯的脸比拍灵剑山时瘦了好多,心疼的摸着许凯的脸。


忽然许凯的手机响了,许凯皱了下眉但是没有醒,手机一直响着,最后朱元冰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喂。”


“凯哥!快到你的镜头了,你快点回来吧,再不回来导演就要发火了!”


是许凯的助理,听起来有些急躁,原来许凯没拍完戏就跑来看他了,朱元冰心中一暖对助理说道“好,等他醒了我就跟他说。”


“啊,冰,冰哥,好,那你让凯哥快点回来吧,毕竟让导演等着不太好,传出去也会对凯哥造成影响不是。”助理小心地注意着措词毕竟这是老大的心上人。


“好,我知道了。”挂了电话后朱元冰看着许凯,眼眶有些湿润,忽然感觉这几天的坏心情都消失了一大半,最后朱元冰悄悄的吻了一下许凯的额头便去了客厅。




“朱朱,我不想走。我再待一天行吗?就一天。”睡醒了的许凯精神了许多,当他听到朱元冰告诉他要回剧组时,整个人就变得赖赖唧唧的又抱着朱元冰不撒手


“不行,你必须得回去了。不能让别人等你太久。”


朱元冰这次终于不再妥协,两人纠缠了半个小时终于将许凯劝回了剧组。



在飞机场里许凯还是不肯撒手“朱朱,等我。”

许凯反复的摩挲朱元冰的手


“嗯。”


“对了,还有一件事。”


“?”朱元冰疑惑地看着忽然正经起来的许凯。



许凯板住他的肩膀,眼神真挚地说到“朱朱,众口难调,有些人不喜欢并不代表你不行,就算只有少数人肯定你的进步那也是有人还喜爱你,没必要为那些过分话而纠结,只要我们专注演技,总有人会认可我们的,所以不要太在意那些人说的话,好吗?”


许凯说完,朱元冰的眼泪立即涌上来了,原来他都看出来了,那一刻朱元冰才明白许凯对他的感情是多么的真,仅仅是从他的通话中便知道了他的伤心和委屈,并且还不远万里乘飞机来到他身边开导他


朱元冰连忙低下头想掩饰自己的眼泪,许凯将他抱在怀里,声音透过口罩显得更加深沉“哭吧,把委屈都哭出来吧。”


朱元冰的肩膀耸动着,抽泣声依然是很低,可是朱元冰却觉得自己心中的委屈像是全部发泄出来了一样


许凯就这样等着抱着朱元冰,直到他发泄完。


“你也赶紧上飞机吧。”朱元冰擦掉眼泪催促许凯


许凯点点头,“好,那我走了,等我拍完戏我就带你去玩儿。”


“知道了,你快走吧。”


听得出朱元冰已经释怀,许凯也放下心来,一步三回头的上了飞机。


等许凯回到剧组后收到朱元冰的一条消息,凯凯呀,遇到你真是我的幸运。


许凯看到后脸上充满了喜悦的情绪,连酒窝都更深了几分,其实对许凯来说遇到朱元冰也未尝不是一种幸运。


好短的一篇文啊😂其实这是我某天不小心看到了一些关于灵剑山的评论时想到的,那些人说的我心塞,看到他们说的评论真的非常心疼朱朱😭这么认真的人,怎么能这样说他。算了不说了,再说我就要气死了。再次声明有些ooc了(是严重ooc了好吧!),不上升正主!占tag致歉

评论(23)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